中國大陸這時期,好像也是什麼黃金週
所以大家都跑去玩耍,連我的大陸朋友也是要跑浙江看風景!
不過,台灣只有放一天。

我以為這個5/1不會放,也從來不認為如果放這一天對我的影響為啥?
今天,見識到了!!!
昨天特地早睡 (哈,也不過就是十二點前就寢)
想說要早睡早起來用功
也可以吃個早餐健健康康的唷
當我好整以暇的揹著小祝兒送的曼谷包閑晃到早餐店時
哇靠!今天是怎樣! 不是十點多了嗎!怎麼還這麼多人啊

通常我吃早餐一定要看報紙啊!
何況是到早餐店享受悠閒呢~
結果第三桌的那對客人,
你們會不會太囂張了點...
整店的蘋果日報都在你們手上啊~~
可惡,害我只能在遙遠的六桌看一小版的體育版..
人家對王建民又沒有興趣 (嗚嗚)
好不容易等到那男生看完一小張副刊,分到另一桌上
我才小媳婦似的怯怯去拿

我的美好早餐時光就只看了一版王建民跟劉黎兒的文章
配著我的卡啦雞腿堡跟檸檬汁
嗚嗚,還給人家早餐時光啦!!!!
你們趕快去上班啊!!!幹麻跟學生搶報紙 (大哭跑走)

下午打完工,穿著花花裙跟新愛鞋
飄飄然的下山,今天的妝扮適合吃輕食
想來想去只有想到遠百樓下的布羅特的沙拉囉
好吧,那就繞去西大路吧~~
結果,ㄚ是怎樣....
滿滿的人,滿滿的機車,還有排得長長隊伍要看華納電影的人
今天的遠百比假日還多人啊
大家開心的逛街,我還掛念著明天的報告~
很不想對不起阿水爺..但是我想應該還是對不起定了....

嗚....
結論就是─ 勞動節不是我的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