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個月迷上的遊戲─ zuma


去年我就迷上了zuma瓢蟲版!! 打得昏天暗地
還傳給當時還不是閃光的祐祐玩
哈,當然,憑他笨拙的手怎麼可能打得贏我
好像打到4-?他就放棄了 (這遊戲可是有13大關呢)
而我就貪戀埃及的風光,硬是打到了最後一關

那為甚麼我去年不打蟾蜍版呢?
一來我以為它比瓢蟲版舊,應該比較簡單
二來蟾蜍長得比瓢蟲醜太多了,所以我沒興趣

今年四月一開始,我閑著無聊開了小瓢蟲版的想要重新玩一次 (啊,報告呢?作業呢?)
結果發現,因為我的小狗機重灌,所以我去年的豐功偉業就這樣跟著過去的小狗機消失了
重要的是,只留下bata板的,很小,很難打! 還會Lag 讓我打得很不順

於是我發現居然還有zuma蟾蜍版的程式耶
那來打打看吧
一開始,覺得得心應手 畢竟我可是遊戲小天后呢
可是,到了第八大關,開始有了難度!!
但我仍是過關斬將!!
也因此耗費了好幾個大半夜~

可是......12大關真的讓我踢到了大鐵板
也..太難了吧
我奮鬥了兩個禮拜依然只停留在12-4,我真的好沮喪
(有毛病啊我!!明明還有很多事情要忙,但我就是一心一意想要破關,我覺得只要我過了,我的報告也會過 哈哈哈)
好不容易趁著某天晚上打得特別順,一舉攻到12-6,卻依然剎羽而歸
更恐懼的是,你不知道後面還有幾關等著你破!!!

在遊戲的過程中,我發現每關的策略都不盡相同
蟾蜍版之所以比瓢蟲版難在於它的角度啊
瓢蟲版只需要轉180~270度而已,但是蟾蜍版要360度耶
我還一度打到手抽筋

12-1打到後來如果沒在兩分半鐘完成,我就覺得失敗了
(三分鐘內打完有加分,打到旁邊的小金幣則可以延長時間,打五萬分就多一隻命)
各關有一個特點,就是他會故意引誘你打長長的同顏色的連結球,但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得高分了嗎?
錯!!!它其實會造成你在靠近惡魔口中的時候,來不及擊破其他的單顏色球
因此每一關有不同的策略!! 要找到關鍵點,特別照顧(注意)那個地方,以達到破關的效果

這樣的打下來,讓我覺得前面的破關訓練都是在為了後面的關卡作準備
該怎麼運用策略(例如,哪裡該打一顆球,速度快的時候該怎麼使他減速,有什麼方法可以起死回生!)
今天,今天下午一點半,我終於破了12大關 我開心的轉圈圈圈圈
準備迎接第十三大關

哇靠!真的是比瓢蟲版還要用心耶!!漂浮在空中的無實體軌道彩球!!

第一次打我還沒找到關鍵點,因此敗在魔王手中
第二次,經由過去的訓練,我已經可以很快的抓到訣竅
哼哼,13-1你攔不住我的
正當我蓄勢待發的想要迎接13-2的時候
遊戲神告訴我:你破關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破關了嗎
果然之前的12大關是想要消磨我的耐心
讓我對這個遊戲放棄嗎!!
13就這麼輕鬆給了我過關
所以國王都是最遜咖的?前面的將士才真是難纏又忠心耿耿啊!!

破關畫面po上來讓還沒破關的聞個香


哇哈哈,我是小遊戲天后
恩,報告也要這麼加油才行
賭上我爺爺之名 (爺說:誰要給你用我的名)
我會好好為論文加油   ←加這句,才可以把文章收錄在「學習哇哇叫」的分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