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樂園是以冷熊熊為中心而產生的樂園。
我的冷熊熊目前快滿三個月,是一隻由花中誕生的熊
生日:2007年2月14日,身高:11.5cm,體重:10g,性別:雄熊性



自從牠來到我家陪伴小喵喵(a la sha購物滿三千元的禮物)之後,牠的朋友就一天一天的增加
由於冷熊熊的體積很小,所以可以放在我的背包中,跟著我跟祐祐到處去玩耍!!
因此有鑒於牠常常被閃到,所以我們要幫牠找雌熊熊。

雌熊熊暫定名字叫做辣熊熊,我們希望可以找一個辣妹陪牠
但是,熊熊沒找到,倒是來了很多新朋友!!!


小喵喵:長手長腳又長尾巴,大多時間在我的床上顧家 (生日:2005不可考)
軟趴趴:在大學好友阿罵的電腦桌上看見,抖抖的身體太可愛~就帶回家了 (生日:20070324)
小綠綠:祐祐參加校園徵才會時,因為螃蟹娃娃太可愛,我硬叫他去填履歷,因為我想抽到螃蟹娃娃!!取名為小綠綠 (生日:20070331)
啊,那旁邊那個箱子是什麼呢?嘿嘿!! 牠是新朋友,五月十二日才要出生唷!! 現在先讓牠在熊熊屋裡面休息
還有一個差點忘記了,因為牠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跟祐祐在一起,哈,所以我老是會忘記牠
拉布拉布羊:清境農場一日遊的紀念物~ 按牠的胸口會大叫「I Love You」喔! 所以才會叫拉布拉布羊 (日文的love念成拉布)



有新朋友的原因來自於以下的對話~

Pan : 冷熊熊說 他現在還不缺辣熊熊,可是牠希望每一年牠的生日都可以有一隻新熊熊陪牠。不同顏色的熊熊,要變成冷熊熊的熊熊國

Ayo : 哈哈哈哈。熊熊樂園

Pan :可不可以嘛

Ayo ::),喵喵

Pan :那你要記得喔

Ayo :親~

Pan :不然冷熊熊會生氣唷

Ayo ::) 冷熊熊要乖乖

Pan :那你要答應冷熊熊唷!看看牠會有幾個朋友

Ayo : 咪喵喵 會有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多到數不清

Pan :喵喵喵

Ayo :冷熊熊都會認不清誰是誰

Pan :呵呵呵

_____

哈,雖然說要一年一隻新熊熊,可是昨天我們跑到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的熊熊工廠時,就被可愛的熊熊王國吸引了!!!
http://www.buildabear.com.tw/index.php

這是一個,「販賣夢想與感覺」的地方
每個人進去都好像回到童年的時光!!
首先要大推服務員,每位都長得很有明星face,又親切又有耐心~
而且講話超有童趣的!!!
他們在幫你做熊熊的時候還會說:「熊熊要長大囉!」 填充完棉絮後,會說:「來幫熊熊按摩一下」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這裡就是熊熊的夢幻國度,有很多衣服以及配件小物,
想像一下把芭比的臉蛋及身材換成熊熊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挑了來自可愛的親親熊家族的熊熊,嘿嘿,每一隻熊熊都有出生證明唷
因為我們設定牠為五月十二日出生,(這樣比較好記,而且具有紀念意義 (害羞))
所以等牠出生後,我再幫牠寫一個出生網誌~~
歡迎冷熊熊的新朋友!!!
也歡迎想跟冷熊熊聯誼的熊熊們!! (茵茵公主~ 就是妳囉!!我會帶牠去跟妳家的九隻熊熊喝下午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