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五六晚上,我就要催促胖胖去洗澡
男生,為什麼老愛拖著洗澡的時間呢?
我的胖胖小時候還覺得洗澡很麻煩咧 (你這大髒鬼)

如果不是在這傢伙心甘情願去洗澡的時間
他小子是不會離開我小窩中的黑色躺椅的
不是在看體育節目就是在看雜誌報紙
有時候還會故意跟我喇賽以讓我忘記催促他的時間

今晚,他又拿出他的小枕頭說:「我先躺一下ㄏㄚˊ」
我ㄧ整個不信,不可能只有「一下」
我:「去洗澡再睡!」
胖:「躺一下嘛」
我:「不,去洗。我不想等一下再為了這個跟你起衝突」
胖:「不會啦~」 (睡去)

當我逛完網誌決定自己先去洗香香時,我蹲在胖胖旁邊拍打他說:「那我先去喔!等下換你」
十五分鐘後.....

我:「該你了」
胖:「電纜線!」
我:「什麼鬼!」
胖:「妳沒把線接上去啊!」
我:「我為什麼要接線啊?」
胖:「一台車就是需要啊!」(胖的手還特地比了比插線的動作)
我;「可是我是去洗澡耶!」
胖:「喔!所以你只有帶沐浴乳!」(廢話,不然我還帶刺刀跟步槍咧!!!!)
我:「那電纜線要幹麻?你在說夢話!」
胖:「算了,當我沒說(又睡去)」

可是我叫你去洗澡幹嘛跟車子有關係??? (我的謎之音)

___

結論就是,胖胖當兵當得很徹底! 比另一個也在還國家債的官要認真多了 :)

註:胖胖在部隊中是負責修戰車坦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