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照片一:誰要來我們家?戳戳看!!!





照片二:到底是誰啦? 偷偷看!!!








照片三:喂,出來呀!!  (拍拍看)  







照片四: 來了來了,他們都是要來陪我玩的!!!  哈囉  ~~~~~~~~~








照片五: 我等你們好久喔!!!  你們晚了一年才來!!!








照片六:要聽我這個老大的話,知不知道啊??  要背好熊熊國公約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照片七:謝謝吳小喵~~~   歡迎九隻新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