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大學附近的C車棚停車場在整修,所以我沒地方停機車了
大家都知道宅男大學附近根本沒有任何劃機車停車格的地方
真是一個不友善的地方!! 哼

就算難得有小巷子可以停,也有只會賺學生錢的拖吊大隊來拖吊
所以我真的不敢貿然停車
只能走很遠很遠,務必求安全

我本來想停清寒大學,走過來宅男大學的
但是,那離我工作的研究室真是無敵霹靂遠
我對於這種搬遷來搬遷去的工作環境,著實感到有點厭煩

好了,所以我願意多做一道手續,去校門口換証
碼的,我這麼有誠意
但是校警居然說:你要去哪?
                    我說:電資大樓。
                    他說:那不用換,直接停進去,今天有研討會,會不會拖吊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就會知道嗎?!!  我應該錄音存證,我要是真的被拖吊罰錢,我就去告你!!!!
宅男大學停車一整個莫名其妙。

停車有多麻煩?不是正式的員工身分有多麻煩?
煩,我對這地方開始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