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個峰迴路轉的暑假旅行
從東南亞改成東北亞
從未開發(?)國家變成已開發國家

不過在過程中,已經讓我的超級好朋友陳小YA抓狂且氣炸了,
原本我們打算8/11~8/17到微笑高棉去探看世界級的遺產吳哥窟
六月底就下訂了! 我連旅遊書都借好囉!!
目前也正想要趕快擺脫報告,回台南去行前準備!!

結果先是七月的時候,學姊同學們紛紛勸阻說:此時去正是雨季
不僅會被烤乾還沒壯觀大湖可以看,不如十一月再去吧!!
反正這國家一年四季都熱得咧~~

再來是東南亞國家最近登革熱災情嚴重
連我位於副熱帶地區的家都受其害
每五天要噴一次藥!!!
我原本想要瞞著娘親 東南亞國家爆發嚴重登革熱一事
但這是騙不了每天收看新聞的她...
所以娘開始煩惱
(應該說我每次出國前他都會煩惱)
我說我都繳訂金啦!
娘說:「那訂金多少錢我給你嘛!!!」

但娘的好意仍阻止不了我的玩興!!
七月底的時候,娘得知我仍是執意去玩耍,非常生氣  (囧)
而我也跟旅行社溝通說:「ㄟ,聽說有登革熱阿?」
旅行社老闆娘信誓旦旦說:「誰說的」
我:「新聞說的」
老闆娘:「我每天看新聞都沒看到!!!」
我:「......」
老闆娘:「ㄚ我們八月十一日這一團還有些空位,你如果有同學要去,還可以參加喔!!!」
當時,我滿口答應,但其實也懶得去拉客   XD
還趕忙要郵寄我的護照影本跟兩吋大頭照給她

隔天....八月一日。
老闆娘打電話來以非常懊惱的口氣說:
「妳們可以不可以延期啊?延到九月再去呢?因為這一團開不成了,很多太太要準備拜拜」
我心裡囧:「這是什麼奇怪的理由??」
我說:「這小YA兒大概不會答應,你跟她說,看該怎麼辦,反正我都是跟小YA兒同進退!」
老闆娘便開始積極連絡,甚至跟小YA兒說,其他同學都答應可以改成另一團啦,你覺得怎樣這種話


小YA兒開始搜尋其他旅行團的日期及計畫,
忙了一整晚,說 某家大旅行社推薦我們參加北海道之旅~
我一看計畫便整個都心動了~~
(哈,難道我不是人類學家的料...我只想去乾淨且高科技的地方玩耍??)

但是小YA兒一心想去吳哥窟瞻仰大佛
我...我怎忍心阻斷呢?
所以就還是以吳哥為優先考慮
晚上十點的時候...
有了重大的轉變,
大家被旅行社擺烏龍搞得奇蒙子很差,
決定先去日本度假..吳哥慢點再去!!!!!!!!!

喔!!這時候,我就舉雙手雙腳贊成了
至少...至少我娘對於日本的印象比柬埔寨好
那...在我出國的這段期間..她心情會比較愉快一點點點點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在我們出國經驗史上最人仰馬翻的一次...
天氣這麼熱,小YA兒火氣又更大了..
畢竟她的內心中的火象星座好像比我還要多啊......
又風又火的,吹的整個人都火起來了
消消氣啊寶貝!!
日本比較涼爽啦

ㄜ..可我日文都忘光了...需要重新復習一下嗎?
還有,該死的報告快點生出來啦
潘小草你是在龜啥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