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耳聽到女神唱 Phamton ,我真是死而無憾了  (笑)


女神2009/4/4 在小巨蛋的演出讓我從半年前就開始期待~~
開始賣票的那天中午,我11:55分就坐在電腦前不停的測試
還很北七的問同學,你們覺得  中間的左邊1、2好還是右邊的1、2位置好呢
事實證明我真是想太多!!!
哈,十二點一開賣,八百元的票瘋狂的被訂走,我的髒話也不停的飆出口
整個人像火球一樣的燃燒,學姐都叫同學們不要靠近我身旁..
誰誰誰搶了我購物車裡面的票~~
最後只好看到八百元就殺,管它是哪裡的位置
原諒窮學生真的買不起上千元的票券啊.....

而且話說都坐到最後一排了,是管他中間偏左好還是偏右好呢?
其實都是看不到女神的臉部表情啊!! 哈

是的,就是最後一排,以至於我昨晚爬到最後一台階時,傻眼了 哈哈
雖然我知道位置不會多好,不過還真是沒有預測到是背後完全沒有別人踢椅背的最後一排耶
總而言之,我買到八百元的票了
為了提升室友的氣質,所以我也把他帶去了~~
如果他敢睡著,我就踹他滾下去
小巨蛋的座位好陡,很好滾的....



上面寫得很清楚啊,不能攝影,違者重罰
基於我是一個很守法的知識份子(?)
所以我果然沒有帶相機去
但是在開場前,我用手機拍了一下小巨蛋的畫面




我的女神將要出現在那個舞台歌唱了
我好羨慕坐在一樓特區的人們喔~~那邊要多少錢?好像是我票價的十倍來著
聽說高金跟劉院長都有去耶~~
媒體看見高金還蜂擁而上,讓她很尷尬的在一樓入口躲來躲去

希望女神下次再來時,我已經有能力 (財力?!) 坐在那裡了~~
不過話說,女神已經快半百了...
一個半百的女人身材跟聲音可以保持這樣實在是很不簡單啊



第一曲先以我在真愛傳奇這張中最喜歡的 Fleur du Mal華麗開場
女神鮮紅色的禮服魅惑著眾人的眼睛
我看到黑暗中,底下 (坐在最後一排,真是居高臨下...) 的眾觀眾們 
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攝錄...
一點一點如螢火蟲般的閃爍在暗黑中...

啊...是我太乖巧的守規矩了嗎?還是眾人秉持著抓到再說的心理呢?
基本上我覺得這種側錄的行為還蠻鳥的....

我拿著度數很低的望遠鏡希望可以更貼近女神一點
下半場女神穿著翠綠色的禮服配上鮮紅色的斗蓬(這種配色還真是具有舞台效果...)
獻唱眾人最耳熟能詳的Phamton
這首她一輩子不知道唱了幾百次的歌曲  哈
不負眾人所望,高聳入雲霄的歌聲震撼了全場
啊啊啊啊啊~~~~~~~~~~  我剎那間真的覺得我實在是死而無憾了 哈哈哈
(我想海豚音對她來說應該是輕而易舉的吧...)


基於崇拜女神的天籟,所以我去倫敦的時候
就是刻意不看這部音樂劇,因為我覺得不論是誰都唱不過女神的~~ 哈
(我真是有無謂的堅持,但上個月搶不到八百元的魅影票在電腦前跳腳的是誰啊??)

兩個多小時居然一下子就過去了,嗚嗚
女神以北京奧運主題曲為最後一首安可曲作結
還唱了短短兩句中文 「來吧!朋友,伸出你的手」
加上她一開場說的「晚安」
我想精通英法義文的女神只會三句中文吧 哈哈哈

怎麼辦,我好想要再聽一次女神的現場演出喔!!!!!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啊~~~~~~~
我知道有人對於女神流於世俗感到不滿
不過,我就是很喜歡她的聲音~~
女神,拜託妳再來,再來嘛~~~


----
小後記:

退場的人潮短暫(?)地癱瘓了南京東路與敦化北路的交叉口
人群不顧紅燈亮起仍大剌剌的走在大馬路上,
人雜聲混著轎車箱型車的叭叭叭~~~台北的夜晚就是很熱鬧  

室友說:「哇咧,這是暴民的行動吧?」
我說:「按怎,我就是暴民啊...哈哈 開車的了不起喔~~」
不這樣暴民一下,我們根本趕不上末班的高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