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這是我2008年的生日禮物考慮之一
但是直到2009開春後才真正找到想買的款式~!!

一片不景氣,女生還是很想喜歡買東西 哈哈
像過年那幾天,潘底迪跟我每晚都出門去逛街
臺南開了好多新店還有一些outlet讓我玩得不亦樂乎
例如宜得利、家好康 (hola的暢貨中心)之類的
連大創我都去逛了四次耶
(可見風城是個多貧瘠的地方....完全無法滿足我的購物慾)

跟潘底迪去逛Focus大創時,發現不打布妻的服務態度真的超好的
底迪先殺了一雙拖鞋後,幾天我也跟著下殺了
在1/31以前買,還可以獲贈一個可愛的勃肯鑰匙圈哩
我覺得潘底迪拿到的那款比較有勃肯fu,我這款是迷彩fu
沒辦法,因為潘底迪是除夕買的,那時候大家都還沒領到壓歲錢
我是初四買的,生意特好的狀況下,就拿不到我愛的那款啦~ 

其實當然也可以回到風城再買啦 (行李會少一點點XD)
但是覺得風城的態度稍微冰了一點點
身為台南人, 我當然要刺激府城的經濟啦
以致於2/1大包小包上火車上得有點艱難....

回歸正題,我要隆重的介紹我的愛鞋 →  Volga酒紅色窄版39號

品牌:           之            系列
   

 

 


購入來源:不打布妻 (台南) Focus

價格:NT.2980 (終年無折扣)

型號:Volga酒紅色 窄版39



Birkenstock Ibiza小黃 及Papillio Orlando花花 的第三雙勃肯系列愛鞋喔~~

小草一直想要買一雙可以在冬天穿的勃肯鞋!!本來想跟潘底迪還有我家室友一樣選類似BOSTON款的,
想不到白色羊毛款寬版
38號居然已經缺貨了,藍色羊毛款又不是特別的合我意...只好重新尋覓
~~  
後來回台南後竟看上了Tatami系列的Rhein紅色款 (小草是紅色控~ XD),結果試穿後依然說不出哪裡怪。
(感覺上變成了有蹼的鴨子腳啊...)  呱呱 ..

很不甘心的繼續尋找,拿了原本都沒考慮過的
Volga酒紅色試穿竟然意外的合適。
(而且宅版比寬版更適合我耶~  原來這雙是窄版界的阿寬啊
…)
 應該跟那天穿了合身的煙管褲有關
一整個很有街頭的日本女孩fu  (自以為)
在潘底迪大力推薦掛保證下,我就買下了開春第一雙鞋啦~~

( 潘底迪你真是我敗家的好伙伴!!  跟你逛街超開心的啦!!! 
我都不用講話只需一個眼神,你就可以了解我在想什麼耶~~ )



文末再來一張愛鞋照




          2009年開始,潘小草要走氣質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