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念研究所前的那個暑假
一個略懂算命的學生對我說:
「妳十一月的時候會遇到貴人喔...,就看你要不要啦!」

我不以為意,兩年多後笑談著說給同學們聽的時候,
大家都說:「對啊,你身邊一直圍繞著貴人呢!!!」

恩,我想是的。
在我意志消沉的這兩年多以來
圍繞在我身邊的貴人真的很多。


老闆莊大樹給我工作以及研究經費
老闆蘇菲給我工作以及腦力激盪
我最敬愛的靜貞老師則在我因為被瘋狗咬而失志時,拉了我一把。
(因為您,所以才沒在碩二就把休學申請書提出去)
水爺一路照顧我這個不成材的學生
因為小草快要枯死了,所以需要水爺的灌溉...哈哈


學姐阿蘭妹循循善誘提點我
桂玲學姐適時的問候則是溫暖我每每快要沉沒的心
還有還有圍繞在身邊的各位好同學們
小貴婦、放屁、公主、老王、達觀上人、智殷姐姐、小巴
妳們給的鼓勵與陪伴讓我度過 (其實還沒過,是進行式吧? 囧rz)
漫長痛苦的研究所生涯~


還有我的室友
一直忍受我無理取鬧、歇斯底里,動不動就哭的鳥狀況
基本上,在沒有完全結束這個學生身分時
我應該都會處於這樣的狀態,請多包涵!!


遠在家鄉的老爸老媽
真希望我可以早點經濟獨立
讓你們可以對我放心
我總是任性而為選擇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因為這樣嚐到了很多苦果)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
不過,希望老媽不要再跟我說誰誰誰做了什麼工作
嗚嗚嗚,我知道我比不上別人啦
不當老師是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一點也不適合啦!!!


這不是一篇放在論文前面的致謝辭
(雖然形式與內文有點像)
這是一篇提醒我自己,我生命中的貴人真的很多的感恩文~


希望 
研究所留給我的  不只是  「減肥成功」而已。

------
小記:
寫完這篇後,去玩了朋友寄來的抽籤遊戲
抽到這支籤 

(請專業的小貴婦來幫我解籤....)

失意翻成得意時 龍吟虎嘯兩相宜
青雲有路終須到 許我功名必可期


希望今年許我功名真的有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