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好你個金山銀山街
好你個物價昂貴又潮濕的鬼地方
這裡真是我外宿史上最大危機。


租屋在外的資歷數來也有七八年了,
除了去年趁我不在跑來撒野的該死老鼠之外
(這又是另外一則故事,外宿大不易)
今年再添一筆危機 ─ 發霉霉霉霉霉


風城果然不是我的家,嗚嗚嗚。我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
阿屁說,我應該寫個網誌來紀念(?說悼念還比較恰當)這個悲慘遭遇


為什麼居住過台北最濕的淡水的我都沒有經歷過這樣的問題
卻在風城遇到了???

因為這屋子照不到陽光?
因為這屋子通風不良?
因為這屋子的建材不好?(小貴婦說的)
因為我沒好好照顧我的愛書包包鞋子帶他們去曬太陽?
因為我他媽的想省錢只買除濕劑而沒有買除濕機!!!!!!!


連日來的下雨,我看不只東西要發霉,連我都快長香菇了
星期六我還搶救了書櫃裡的書,拿吹風機去烘它們!!
人家曬書我烘書...無奈書櫃仍是長出小綠綠
這兩天終於放大晴,好樣的全棟的人都忙著搶洗衣機
唷!!我從來沒有這麼難排到洗衣機過!!
你們...你們不是都是宅宅工程師嗎?怎麼大白天的也在家呢?
那是我這個無所事事的米蟲才該在的時間啊...


大家可以了解好不容易洗完大堆衣服床單枕頭,正想坐下來喝杯小茶時
居然發現心愛的靴子包包發霉的狀況,會有多「幹」!!!
二話不說,我立刻抄起包包靴子往頂樓陽台上跑,洗洗又刷刷
天生善良的我,還刻意避開房東帶人看房間的時刻,以免壞了房東的生意
幹,我怎麼這麼善良,我應該故意走到面前去說,唷唷唷,都發霉了你看看!!!


愛靴、愛包、愛衣、愛書、愛熊,我對不起你們!!!!!
我應該帶你們回可愛的南部曬太陽的!!!
棉被就算洗過哪有曬過陽光的香??
嗚嗚,為了因應這北部的鳥天氣,這一下雨就不想停的鳥天氣
我還特地上家事版搜尋,發現了「烘被機」這妙東西



真的是烘「被」機喔!! 是烘棉被不是烤麵包唷~
身為南部孩子的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有這種東西,
我已經在Y拍下訂了(還不太好買,匹西轟居然還缺貨),
快來快來我家!!讓我好好烘烘我的棉被跟熊熊!!
(只是這東西被小貴婦嫌棄,說我不買除濕機買啥烘被機啊?)
我原本想說只要棉被暖呼呼的就好啊,而且烘被機比除濕機便宜嘛
(請體諒窮學生的經濟)
但是在看到愛靴愛包發霉後,我的理智線就斷掉了!!  

馬的,我這星期不殺一台除濕機,我就不姓潘!!!!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哪裡有洗棉被的好地方?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好牌子的除濕機?
有沒有人可以拯救可憐的亮晶晶?


嗚,金山銀山街就是在磨練我的家事能力啦!!!!
雖然我是不事生產的淹久生,可是人家也很忙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