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去買個2G的隨身碟或是120G的行動硬碟
結果,女人的物慾發作
既然是個女人,當然就不會買上述那些硬梆梆的東西

所以我敗了我的第二雙Birkenstock



好開心啊!!
飛舞的小紅花妝點了白色的鞋身
宣告了春天已翩然降臨
我的點點裙~ 民族風裙~ 小熱褲都可以出來見陽光了

兩年前,當我還是吃米不知米價的實習老師時
購買第一雙我的小黃愛拖時,考慮了好久好久~ 從蘋果綠換成了螢光黃
從單條槓變成了兩條槓,也因此多花了七百大洋
從此,小黃跟了我去很多地方唷 英國、法國、中國還有成為我上學的好朋友

實習教師時代,不能穿拖鞋去學校 (嗚嗚,人家的小黃上不了檯面嗎)
因此小黃露臉的時間不多,造成我每穿必起水泡的慘烈狀況
小燁兒還質疑我真的要帶小黃去英國嗎?這樣只會讓我的腳更殘而已

經過歐洲四十多天的旅遊,小黃變得跟我非常親密
鞋底已成為完全為我量身打造的啦!再也不會讓我起水泡囉

後來,一直又很想再買一雙勃肯
尋尋覓覓總是買不到心愛的
我的心中一直掛念著多年前在報紙上看到的紅白藍三色系配成的勃肯拖

但是,我一直只看到小孩size的
終於在新竹火車站前新開的勃肯店鼓起勇氣問了可愛店員美眉後
她說:「這已經全球都缺貨了耶!!」 嗚嗚我只好死心
每次到勃肯鞋店,仍是會留戀再三的摸了摸它

我甚至考慮,就先買下來吧!!給以後我的小朋友穿!! 哈哈
但是,小朋友的腳長這麼快.............會不會太奢侈了點~

今天,我拿了同一樣式不同配色的勃肯與這雙充滿春天氣息的新愛鞋試穿
難以抉擇要買哪一雙
一直逼著胖胖說出個具體建議
店員美眉說,白色這雙好!因為它是今年新的啦~~
我又再度問一次,那紅白藍那雙真的買不到了嗎?
這位美眉說:「啊!那只有小孩款的吧!!小孩跟大人出的樣式不太一樣的」
我愣住了,是她說的對 還是上次那個店員說得對阿?

嗚,反正不管誰說得對,我都是買不到那個紅白藍法國鞋了
所以我就挑了這雙春天鞋~~~~ 敗了新東西!!心情好好唷

回程路上去圓環買了包甜爆米花,好多人排隊啊!!
每次經過都被它的香味吸引住,這是我第一次購買哩!
一包二十元!!好吃~~感覺每顆爆米花都被濃濃的奶油香包裹住了
以後我去新復珍戲院看電影前,都要先來這邊買一包嗑~~
說到這,又不禁感慨
華納的爆米花,你是在貴什麼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