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肥特黑鈦銀於10/4簽單下訂、10/12領牌,10/17正式來到我家,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

 DSCF0148.jpg 

非常感謝我的好同學老王,因為太擔心我們想靠著google及奇摩知識家就想把車從竹北開回來,

她深怕新竹的交通會因為兩個新手而引起大亂,所以特地早起專程陪我們去牽車,而且還陪練了兩個小時。

我怎麼這麼幸運,有這樣好的同學~~~

 

室友真的是超超超新手,因此對於愛車也是特別的愛不釋手。

連續好幾天的「晚上」都開出去練習。

10/17中午 竹北路上道路駕駛,還晃到了一處快蓋好的停車場,正好提供了路邊停車與倒車入庫的好練習場

10/17下午由停車場開至竹東的小試身手

在停車場練習的時候,管理員伯伯都忍不住的來指導要如何熟練的停好車! 哈

10/18在室友同學兼同事的指導下開進新竹市區的誠品買波哥 (好大膽啊,各位)

一回來,又立刻邀約我去晃晃走走。(非常的想要開車就是)

因為晚上十一點室友與我再度返回停車場玩耍,過了一陣子,管理員伯伯睡眼惺忪的來敲車門

伯伯:(扣扣)「你們還在啊」

我們:「對啊,來放東西」

伯伯:「嚇了我一跳,監視器又看不到燈,想說怎麼車門開開關關的,我們這裡很『乾淨』的啊」

我一時意會不過來還os ,對啊我知道啊,伯伯你真的掃得很乾淨耶!

後來才想到....他不是這個意思  XD

今晚的練習:從停車場開到關東市場繞我平常上班的路再從高架橋回園區一路。

記好了喔,吳喵喵,星期五去COSTCO 就要這樣開! (揪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