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因為這個問題而心情不好
我都不想說了
都不想說話了
隨便你
就‧隨‧便‧你

身為一個彼氏,你連基本的陪伴都做不到
所以,
你究竟可以為我做什麼?
究竟可以為我帶來什麼?

日常生活的瑣事
多年以來,我還不都一個人做
多了你,有多了什麼嗎?
看電影這種事情,我一個人也能去看
大賣場買東西這種事情,我一個人也能去買
那我為什麼還要邀請你?
還不只是希望可以一起
分享很多時光
分享很多生活上的事情。

我所期待你能夠漸漸達成的事情
你可以嗎?
你的時間在哪裡?
你答應我說要一起打球
你答應我說要練好騎車技術
你答應我說要好好調養身體
你可以做到幾分?

我很少抱怨你的工作時數太晚
我知道那是必須的
但我更希望你可以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然而,剩下的時間呢?
假日的時間呢?
你不為我安排兩人假日的活動就算了,
那麼,就不要在你回家當孝順的男孩後,
過問我去哪裡?或是我的活動!
不上線又怎樣,不打電話又怎樣?
在你選擇不陪伴我的時候,你就不該追問!!!

我討厭每次每次都會因為提到這個問題而心情不好!

我要的是一個男人,而不是一個男孩
所以,回家去做你的 Mom's boy

隨便你說我任性也好,不孝也罷
如果在初交往時的甜蜜蜜月期,
我都沒辦法擁有你更多的時間
那你要我如何相信
以後你會多站在我這邊?

更多更多的對不起又不能帶來實質的撫慰
如果你這次妥協
也只是因為我的怒氣
但那定不是出自你內心真正的心意

強摘的瓜不會甜
強留的人也不會開心
所以我不想說了

也許兩方你只需專心顧好一方....
否則,你哪邊都會顧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