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下方長了一顆痘
今天下午所辦值班的時候
手殘的捏阿捏
等我回神去照鏡子的時候
嚇死我!! 一大片瘀青


是怎樣!!那裡是血管嗎??
怎麼會隨便捏捏就是瘀青阿
毀容了啦啦啦啦啦!!!!!

而且最笨的是,不知道要用冰敷還是熱敷消瘀青
一開始我先拿冷水,後來想到好像有人用熟雞蛋去吸淤青
所以我居然也拿這個古老的方法來,找不到雞蛋,我就用熱水熱敷
結果,回家查奇摩,發現根本就是錯的!!!!
ㄚ阿阿阿,我要顏面傷殘多久阿!!!

___

瘀青護理正確方法
*發生瘀青首3~5天先冰敷患部,5~7天後再輕輕按摩。
*將瘀青部位抬高,幫助血液回流。
*瘀青部位勿大力使勁,如腳部瘀青時,應避跳有氧舞蹈。
*暫停服用阿斯匹靈類影響凝血功能的的消炎止痛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