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銀山街的飲料店非常多,汰換率也很高
昨晚吃完飯挑間新飲料店來試試看。
上星期喝過清茶類的頗順口
昨天特地試試看奶茶類的 (因為冷嘛)

好了,店小二說奶茶特調類大杯中杯價
珍珠奶茶大杯35 中杯25
碳培奶茶大杯30 中杯25

請問大家一個簡單的數學問題,我應該要付多少錢呢?


------------ 我是分隔線 --------------

將將 店小二算我55元。

靠腰,潘小草雖然是數學白痴,也知道25+25=50
我就鼓起勇氣問小二:「請問不是大杯中杯價嗎?」
小二說:「珍珠要加5元

小草內心os:「囧,那是啥小?難道珍珠另外算? 太奇怪了」
但5元,就忍了吧!!!!!!

可惜,奶茶不好喝,珍珠不好吃,失敗。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

今早更傻眼的事情來了......
早上吃完早餐到隔壁的水果店晃晃
小草很愛吃梨子阿,所以只想買梨子
整間店賣的梨子種類只有韓國梨,很大一顆,一斤九九元
想來一顆應該不只一斤,所以就繞去櫃檯看有沒有削好的水果賣
想說拿個鳳梨吧!
老闆娘似乎知道我喜歡吃梨子,塞了盒梨子來,我看標價八十,正猶豫
她說:算你五十吧!
我心想:這麼好。(完全不知道將成為待宰的羔羊)
接著老闆娘繞到冷藏庫去搬出了好多盒
我以為他是要補櫃檯前的貨
想不到他全上了磅秤
意思是要我全包了....

我問:「請問這些要賣多少?」(心裡計算機搭搭搭 一盒50 ,上面有四盒ㄟ)
老闆娘說:「一百八就好啦
祐祐說:「你吃得完嗎?這麼多」
我問:「請問可以放幾天?」
老闆娘說:「兩天沒問題」
我心裡還是在計算,原本一盒80後來變50然候買四盒又180好像蠻划算的齁
祐祐再度問:「你吃得完嗎?」(其實他好像在生氣了,可是我沒發現)
我說:「應該可以吧」
祐祐只好無奈的掏了兩張國父給老闆娘。
想不到老闆娘居然塞了兩顆爛橘子跟一顆爛桃子進我的袋子還說「這給你們拉,十元就算啦
祐祐頓時傻了,而我則還再想四盒一百八的奇妙數學問題...以致於根本沒看到老闆娘硬吃了二十元的事

------------
上車後,祐祐非常生氣,他覺得我怎麼會完全無反應一直被推銷
我說:「可是我真的想吃啊」
祐祐說:「那買一盒就好,你怎麼讓他推銷了這麼多盒?」
我說:「好像有便宜啊」
祐祐說:「你怎麼知道它擺櫃檯擺多久了?新不新鮮?降價賣你根本就是賣不出去,還硬倒很多盒給你」
我說:「好嘛,不爽就回去退,退掉啊~~」(很大聲的惱羞成怒)
祐祐說:「人家塞爛東西給你,你也高興?」
我說:「那橘子不是送的嗎?」
祐祐非常生氣的說:「,他把我兩百抽走之後,硬是不找二十塞這個爛東西抵押的!! 」
我這時傻住了:「我說我不知道」
祐祐說:「你就在那邊很高興聽她說,所以都被牽著走,你以後買東西不要再這樣!!!!」
我說:「那你當下不高興就要直接跟老闆娘反應,而不是上車再罵我!」
祐祐說:「因為你根本就不聽我說,只顧跟老闆娘在那邊不知道HIGH什麼,而且也不是你付帳,所以你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也很生氣:「好,那他既然用這方式硬推銷我又A我20元,賺一時而已,我再也不會去第二次,我再也不買了!!哼

總之,早上為了水果吵架了。
小草是個大笨蛋,買水果就要跟買保養品一樣千萬不要被櫃姐或是歐巴桑的不爛之舌給迷惑了!!

金山銀山是坑人街。風城是個討厭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