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鳥事都有。
而且是意想不到的鳥事!!!

上星期三,小草提著怪獸的標本前去辦理離校手續!!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一早我就神清氣爽的衝到人社堡去領怪獸標本,還做好了十份唷~~
啦啦啦,所辦分三份,水爺分一份,圖館一份,註冊組一份,
大樹一份,灰爺一份,好學長一份,小草一份。
世界上就僅剩這十份了!!!  因為怪獸很珍貴,標本只夠做十份。
當我開心的分發其中七份,領回一張薄薄的標本證明單後......
人生其實不會這麼順遂的....

當天夜裡,一聲慘叫劃破寧靜的金山銀山街.....
靠杯,我的怪獸標本背上所刺青的記號→  研究所被降級為研究「系」。
我差點沒吐血,室友要我去各處室回收回來,以免送到國圖很丟臉!!!
我一想到要跟各部門交涉,就一頭埋進被子裡,不停的悲憐
「小草怎麼這麼衰!!!!!!!!!!!!
還好標本證明已經領到了,不然我不是吐血再三了嗎?!



星期四一早,親愛的學姊就趕緊開車帶著我去回收標本
眾人們一聽到我是被「降級」了,莫不帶著一抹笑意將標本還給我
為了以示誠意,我還簽了切結書,說我務必會把標本送回來!!!
真是太靠杯了。
老王說:這才符合我一貫的搞笑風格.....

-------------

好的,就度過了鳥事星期四後,
我將標本重新製作,打算今天去把所有鳥事都解決!!!
但是,人生依舊不會這麼順遂的,
上天不給小草考驗,他就不會覺得爽快
因此當我翻閱怪獸標本副本無誤時,
幹!!!!!!!!!  正本的授權書跟大樹灰爺簽的審定書呢???

通通不見了
我真是囧到了極點
不會要我去找老闆們再簽第三次吧?!!!!
這樣他們大概會回我:「妳是不想畢業了吧?!」
緊急扣應怪獸製作標本公司......
原來我的正本被放在「掃瞄器」旁。
各位看倌們評評理,有人像小草這麼衰的嗎?
還是因為我說「標本證明」太醜遭天譴了?!
總之,怪獸標本今日立刻被送回重新製作,下午又再度回到我手中
讓我終於可以完結這件鳥事,但也耗費一天了



爆氣!╭( ̄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