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最最最愛的地方是府城啦~
拜求學所賜,住過最熱鬧的台北城
也因為任性(?)住過要搭飛機才能到地方

可愛的島國之南的氣候就不用說了,
但是一到冬天就冷到靠腰,溼氣超重的淡水小鎮
或是一天就有四季的倫敦
都沒有讓我病成這樣過.....
就連氣溫驟降到三到八度的北京,我都可以在冷到發抖一整天後,
安然無恙的玩耍....

所以我想,我最不適合住的地方就是風之城啦!!!!!
怎麼會在這三年多中,就生了兩次自我有記憶以來最嚴重的感冒
每一次都讓我咳得半生不死,恨不得來個自我了斷
2007年1月1日在前一天的跨年大餐後,隔天就因高燒進了台大醫院急診室,病了兩個月才算康復
2008年11月11日就因為前一天天氣驟降,從南部返回風城後立刻中標,接下來的兩三天無法下床
(喔!!都跟1有關耶,可以簽大樂透嗎?哈 我怎麼跟媒體一樣喜歡穿鑿附會啊!)
所以說,這個現在進行式的感冒到底會折磨我多久呢?
是不是有可能讓我變得更像紙片人了  ( 凸)


而且這個地方讓我好傷心好傷心,
是讓我流最多最多眼淚的地方
也是我體重驟減、體力開始衰退的地方
不論是課業上的挫折還是某種人際關係上的挫敗


就算是我「牽拖」的想法好了,
老娘就是跟風之城犯沖啦!!!!

咳咳咳咳咳!!!!!!!!!!!!!!!!!!!!!!!
啊,怎麼不一刀解決我比較快啊.....
喉嚨痛到快爆炸啦!!!    (凸凸凸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