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卡在第三關卡前非常非常非常久
終於在即將結束第三年的悲慘生活中
要進入波波所口試。

不過這一切有點順利得讓我害怕,
為什麼大樹跟小灰這麼好?
沒有刁難我的波波所初稿?
為什麼兩星期內就可以初稿完成→提計畫口試?
有這麼順利嗎?不可能吧阿...
還是老師打算在口試時把我打著玩?

在我忐忑不安的渡過六月的最後一個星期,
這星期好忙好忙好忙
提初稿一版→修改→初稿二版→拍畢業團照→改體例→改大學部報告作業
→搬家(殘廢)→算大學部成績→做口試ppt→燒錄古文書光碟→喬田野經費
→輸入嘗會資料→繳田野經費申請表→訂機票準備下鄉→回台南看爸媽

很忙。

結果,在我拖著搬家後半殘廢的身軀早上十點多接到大樹聖旨衝到學校改報告時,
接到了一通嚇壞人的電話....
年高德邵的小灰要去監考監考監考(大學指考),
所以我得延期?
(靠邀,我從來沒這麼討厭大學聯考過!!)

我就知道我的人生不會這麼順遂!!!!!!!!!!

不要不要不要啦!!公告都發出去了啦
這種事情要一鼓做氣的完成啊...
嗚嗚...跪求小灰換人監考去~
他說他也沒辦法呀~~輪到了!!

嗚嗚只好打電話給小灰秘書喬新的行程
小灰超級忙碌的
大樹也超級忙碌的
還有暑假口委老師們都要出國做田野玩耍幹麻去的

拜託啦,你們分我一小時就好了,讓我完成這個儀式嘛
我不介意口試時給你們打著玩!!!

------
無論如何我都要在七月一日口試啦
------

後來詢問小灰秘書,發現小灰只要監考到中午十二點十分耶!
呼~~好佳在!!!!
這樣我就不用重新喬時間了  
(我終於體會到DC上次焦慮的感受了!!)

老師,你要記得來幫我口試啦!!!!!
我會準備你愛吃的中式點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