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又爆氣了 
老娘得早起拼工作已經夠不爽了 
偏偏就是眾樓友們還要挑戰我的極限


七早八早就碰碰碰

我也「碰」!!!


滑鼠一摔,我就衝出門外想幹醮人
躺在床上的室友似乎意圖要爬起來阻止狂暴的我衝到門外去
但是仍比不上我衝出門外的速度。

想當然爾我不會追到一樓去揍人,
但是最後跑到白板去靠邀
 
「開關門前,多為別人想一想!!!

對,我知道新竹風很大, 
但貧血又氣虛如我,只要多用點力氣都可以控制大門
所以我不相信你
(們)
的肌肉拉不住大門。


幹,有天我就叫你們都站在大門前
我連摔十次門給你們聽!!!
看你們受不受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