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厭惡感越來越嚴重!
我怎麼會變得這麼奇怪?
又不是更年期到了的歐巴桑>_<

都幾歲了還一事無成
對課業也沒有特別的喜愛與關注
還愛亂遷怒亂發飆亂起肖
眼淚好像不用錢的拼命亂噴
脂肪大概都被哭光光了吧?
體重減輕是唯一的好處嗎?

對我愈好我會愈覺得自己很壞
再多幾次發飆的狀況可能會使關係越來越糟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你就當我出田野了
暫時的消失或者從頭開始會不會是比較好的方式??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馬的,我是要得憂鬱症還是躁鬱症了嗎???
潘小草是個彆彆扭扭又任性的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