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年紀的朋友們
都在為他的理想而努力,
想要當英文老師的表妹、
忙著寫論文拿學位的其跟學伴
研究所的學長姐及夥伴們
還有還在忐忑等審判的你也好
都在努力

那,我在幹什麼呢?
研究所是我所選的路
我放棄了或者該說是逃避了當老師的路
我想努力的目標是什麼呢?
這兩個禮拜很廢很廢
期末又快到了,
轉瞬間我就要去做田野了
可是我的報告、我的資格考、我的田野計畫
在哪裡?
我看不到!!
我是不是應該讓自己回歸到正常的生活
想想目標,想想未來

我們會一起度過難關,但請讓我調整好自己目前的心情
我太廢太廢
我們不該如此的
我們該做點有益的事情
就如同我們初認識時
那樣的彼此砥礪

加油,請上天讓我將心思擺回課本上吧
加油,請上天讓你可以定下來,不再煎熬
加油,你跟我都要重拾穩健的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