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其實很多事情過了就是過了
再也回不到從前
沒有機會,也沒有必要
那我為什麼這麼在乎從前,所以我念了歷史?!
因為我一直想要保存過去
只是別人都嗤之以鼻
過去,真的不重要

昨天跟熊吃飯
他帶來了一個消息
雯雯要結婚了
啊,我們班上的美女雯雯要嫁人了
時光任苒,一晃眼畢業十年了
當年標緻的國中生,十年後成了俏護士
然後,年後要嫁了

大學時還一度保持連絡,也通信了一兩次
後來因為路不同,竟再也沒見過面了
我感嘆的說,將來同學會大家都要攜家帶眷來參加了吧
熊冷冷的說,不會有同學會
我驚:為什麼
他說,不信你辦辦看,有人都互看不順眼啊,怎麼可能會去參加?

我其實心口一窒,是嗎? 我一直堅信我們班的感情很好的
不會有小圈圈的
當年的融洽然難道只是表面
還是我一點也沒有察覺暗潮洶湧?

我也問到了女王跟邱過得如何
我想我們再也沒有共通的話題了吧
我們的路已經分歧了,我們大概不可能回到從前了
那我會後悔我當年選了這間學校嗎?
所以我是為了什麼保存回憶呢?
既然我們都回不到從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