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ndstand play or just mummery??
也不知道自己用得對不對,
反正看到奇摩翻譯上的字詞解釋頗符合的就用了。
我到底在乎什麼呢?
總是愛搞華麗的我只是想迎合一場虛偽的儀式嗎??
還是,我只是想向世人證明,我做得到,但將來,我不願意做!!
而今所做的,只是未將來留下一個見證而已!


老師說我看起來一點也不緊張,誰知道這是不是客套話?
學生說好期待我去他們班上課,誰知道這是不是新鮮感?
對於一個老是打雜、編講義的實習生而言,我真的很害怕站上講台ㄚ?
怎麼有人可以一直巴拉拉不停的演講50分鐘呢?
我是很愛講話沒錯,可是我喜歡的是"對話"阿
從很久以前我就覺得自己沒辦法演講ㄚ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沒問題呢????

所以一場生命儀禮將要在4/29展開了,我到底在怕什麼?
一群實習生每天都在備課、上課、不停的教學練習?
而我呢??是我自己不敢上台的!!而今有兩個禮拜的時間讓我準備一章節
那我到底還在怕什麼呢?
你比別人多了好幾倍的時間ㄚ?
怕忘詞嗎?那當然~想我是如此的學藝不精
台下還坐了三個歷史老師~~ 喔 !!我總覺得好恐怖好恐怖
靠~~~我到底在孬什麼?????

所以我有一搭沒一搭的準備了一個禮拜,光是搞華麗的海報跟圖片就花了好幾天的光景,改了好多次,希望是越改越好。本來很滿意的東西 (搞了兩節課),卻被否決了,捨不得不採用,但最後仍舊揚棄了,因為,有更好的。

然後星期日自下午開始,我便盯著電腦不停的想流程 (我想這就是教案的一部份了),安排一下時間與細節 (真像是一場演出!)然後搞到半夜兩三點,好不容易有了個結果。

所以,我剩下的是什麼呢??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那個東風就是"熟悉台詞"。我要怎麼做一個完美的演員呢??
就讓我來不斷的練習吧!!!
我害怕從老師眼中看到失望的眼神 (這就是我最在乎的)
我害怕老師什麼都不說,這表示他眼神裡什麼都說了!!
我渴望他們的讚美!!真誠的、驕傲的讚美~~
所以我要不斷努力的練習,我要一場完美的演出,
我要在我告別這個圈子前做一場令人讚嘆的演出,
我要讓老師、學生、教授以我為榮!!
正因如此,我害怕!!!! 馬的,你在乎什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